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母子对话(32)  

2017-03-09 22:31:05|  分类: 写给乌日塔和笨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这咋回事啊?怎么还玩上变形金刚了?
2、哎哟,可别小看它,高级机器人,四千来块呐

1、干啥呀?
2、上课。老师有门课,我负责,这几天我得把它玩明白,下周老师检查

1、学生学这玩意啊?
2、昂,本科生动手能力课

1、不就变形金刚么,这还用学?
2、那当然,关键是控制。可以拼成各种东西,不光是变形金刚

1、哎,你们学校挺有意思啊,还开这种课。所有专业都开呀?
2、不知道,可能是我们专业,也可能别的专业

1、这玩意有啥学的?
2、玩和玩不一样,里边有说道

1、那你干啥呀?
2、给他们解答,必须比他们玩得好

1、弄得咋样了?
2、还没组装起来呐。没有小号十字花螺丝刀

1、我想想哈。。。好像缝纫机里有一套啊
2、那你就贡献出来吧

1、哎呦,为了支持你的机器人事业,我还得把缝纫机盒子拆开
2、那没办法,零件太小啊

1、你现在电脑挺厉害吧?
2、还行吧,不算厉害

1、编程都行呗?
2、那当然了,不会编程没法干活啊

1、比计算机专业的咋样?
2、那肯定没有人家厉害了,专业的肯定比咱好

1、比其他专业要好呗?
2、应该是吧,现在多数专业都用电脑干活,都差不太多

1、吴老师好像也挺厉害哈
2、他要不行怎么教我们?

1、那么大岁数学这玩意,多不容易啊
2、你觉得难,对学理工的不算事儿

1、那我怎么就学不会呢?
2、你不学呗。学文的都懒得动手

1、现在看学理工还是对的,起码买个电脑不用求别人了
2、学哪个专业都差不多,就看你有没有兴趣呗

1、哎哟,小伙儿,现在说话挺含蓄啊,都不做正面回答了
2、本来就没有答案的玩意,非要个答案干啥?

1、嗯,这挺好,说明你成熟一些了,说话不那么满,挺好
2、满意啊?

1、满意。要不新电脑给你得了,我又不玩游戏,要那么好的电脑太浪费了
2、俺可不要。俺这个也没用多长时间,关键是这个系统你用不惯,遭罪

1、这个电脑声音挺好,没事听听歌儿不错
2、挺幸福呗?

1、嗯,生小子也不错,还知道给买电脑
2、有个电脑就满足啦?

1、昂,俺可不贪心。以后别给我买东西了哈。
2、啊,再说吧

1、最近我打算装修,花这些钱暂时不还你,等我装修完如数奉还
2、俺可不要。给你的你就享受,别想那些没用的

1、哎呀,不可能不想啊,凡事俺都靠自己,可不想沾别人光
2、随你便吧

1、这就对了,反正我的最后还是你的
2、那也行

1、走吧,去姥姥家睡觉吧,俺也得干点活儿了
2、88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