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母子对话(30)  

2017-02-11 21:12:06|  分类: 写给乌日塔和笨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哎,天天洗完澡就没你啥事了呗?
2、昂,还能有啥事儿啊?

1、袜头子、裤头子谁洗?
2、啊,我那不是没来及么,你比我手儿快呀

1、老妈伺候着挺美呗?
2、还行。我也没让你洗呀

1、太懒了吧?昂,不带这么干的哈
2、多待了几天看我不顺眼呗?开始挑毛病了,俺不就耍个小赖噻么

1、啊,这么说还情可原。要是这么懒,我老了还能指着你伺候啊?
2、能啊,不行叫孙子伺候

1、要是孙子小呢?
2、儿媳妇

1、儿媳妇听你的呀?昂,自己生的都不伺候,还指着别人?
2、多给点钱儿,收买她

1、呸,亏你说得出口。儿媳妇说了,不伺候喃妈钱儿也照样归我
2、那不行,个人归个人

1、你少来哈,咱家不兴那样儿。人家给你生儿育女,凭什么?
2、那也行,想管钱儿就得听话,不听话打发她回娘家

1、哎呀,胆儿肥了你,告诉你哈,我肯定站在儿媳妇一边儿
2、哎呀,来不来就成一伙儿的了哈

1、昂,我看得明白,儿子是儿媳妇傀儡,干嘛不溜须她?
2、心眼儿挺多呀

1、那是,我可不是糊涂老人,肯定不会向着你就是了
2、那好吧,俺说不过你。

1、给你爷打电话了吗?
2、马上打

1、告诉他写回忆录哈
2、还是先把那事儿办了吧。我爷说了,先印个500到1000本,要是好就再版

1、神马?还1000本?我以为弄个百八十本安慰他一下就行了
2、那不行,说了,最低500

1、畅销书啊?谁买啊?别说八十年代写的,就现在写,谁去看?老头儿糊涂喽,坐家里想当然
2、那没办法,他就要那么干呀

1、难怪你姑不同意,根本就不现实
2、反正谁都劝不了

1、那我也帮不上了。弄那么多往哪消耗?得拿出一间屋子放,知不知道?
2、那你跟我爷说去吧

1、哎呀,真没办法,老小孩儿
2、你老了也那样儿啊?

1、不知道。也许还赶不上你爷
2、那怎办?

1、那就看你了呗?
2、顺者为孝,那就按你想法办呗

1、那不行,不现实的空想不能迁就
2、那俺就不知道了

1、别想了,赶紧打电话去
2、好啦,你去厨房吧,别偷听哈

1、又要跟你爷耍赖噻哈?
2、嘿嘿儿~~~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