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穷 逗(24)  

2016-07-05 22:44:38|  分类: 关于友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哎呀老G,今天穿得挺花呀,葱心绿。怎么意思,打算整点“阳春五月”啊?
2、你嘴里就没好话,阳春五月是老Z专属,能轮到我么?

3、那你几月?
2、十冬腊月

1、白说得那么可怜。来,咱亲家俩好好谈谈
3、喃俩到底怎么个亲家?成天弄得挺热乎,到底谁泡谁?

2、啊,事情是这样滴,大约18年前,俺家儿子不省心啊,一下子就把人家闺女给亲了,你说怎办?昂,咱不就得负点宅印(责任)么
3、孩子当时多大呀?

2、不小啦,一个六岁,一个三岁。
3、哎妈呀,这也太早恋了。那你是怎么负责任的呢?

1、哎哎,这事儿你得我讲,不能信她的,老G一提这个就满嘴跑舌头
2、亲家,注意说话分寸

1、看见没?我干什么都管我呀,买衣服也管,就说我花她家钱了
2、亲家,又跑题了。控诉大会咱回家开,跟外人咱白说那么多

1、行了,你说,我不说了行吧
2、昂,是这样滴:当时讲好了彩礼五万,十年前这个数儿不少吧?三年前的某一天,期末监考,进考场还没变,出来就成十万了,都那个老Y头戳戳滴,里挑外掘呀,就说她要少了,昂,“什么都能打折,闺女不能降价”。。。

1、白听她滴,她儿子偷摸找对象了,她坐蜡了,就开始扒瞎呀。。。
3、俩小孩亲过以后再见没见过面儿?

2、没有,绝对没有。这我绝对没撒谎
3、那行了,让你儿子负责给她闺女介绍个对象,这样行吧G老师?

2、行,只要她不跟我要彩礼怎么都行
1、哎呀,就不能跟她提钱,一提钱就急眼

3、你也白吵吵了,我看你是嫉妒,看她穿件新衣服有气
1、昂,我有气啊,不让我买衣服,她在那儿紧打扮,昂,又这样又那样,是不是有啥想法儿了?

2、昂,我有想法儿了,打算上街撒目老头儿
3、哎,对了,G老师,我看你现在可以撒目五十以里的了

2、喂,怎么说话?昂,我以前。。。
1、亲家,白没有数儿,你以前只能撒目七十开外滴。。。

2、哎,我说你还是不是我亲家?昂,到底谁一伙儿的?现在是什么情况儿知不知道?昂,她是外人,咱俩唇亡齿寒
1、哎妈呀,我给忘了。去,告诉你哈,不许说老G坏话,俺俩亲家

3、喃俩到底什么关系?昂,这怎么又“亲家”了?
2、那你白管。讲彩礼的时候俺俩是对手,对你,哼哼,俺俩亲家

1、对,打归打,俺俩永远是亲家
3、哎妈呀,真乱套,整不明白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