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穷 逗(21)  

2016-01-08 21:18:39|  分类: 关于友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哎老G,干嘛呢?傻啦?怎么不吱声儿?
2、嗯嗯。。。嗯?哦,我看《老炮儿》呐。

1、记不记得你们那次考试,某某成天学数学,考了28分,你啥都不会,弄了40,最高,没把某某气疯了。。。
2、啊,那事儿啊,只能说明俺老G有数学天赋。别看我连题都没看懂,但是咱会蒙啊,蒙得好。。。

3、行啊老G,你那不叫蒙,叫猜,数学就这样,厉害的主儿去猜,比如什么什么猜想,不厉害的才去解题,证明人家的猜想
2、啊不,我真是蒙,连题都没看,全是选择题,相面,看哪个答案顺眼就选哪个,25道题,五分钟妥活儿

4、G老师,就你那40分,好多高校都够了
2、是啊,规定小分必须过30。我当时愁得呀,没法儿没法了,平时自己训练最好成绩蒙对20分,谁知道那回怎么就蒙了那么高

3、要不说你会猜么。高中数学也挺好吧?
2、不好,也就及格上下吧,主要是三角函数不行,基本一点不会

3、其他还行吗?
2、立体几何好,基本上题都会

3、哎呦,没想到你还专玩高难呐,立体几何不好学
4、是,我就觉得立体几何最难

3、解析几何怎么样?
2、也行,好好琢磨也能鼓捣出来

3、你看,她还专门玩高难呐。解析几何也挺难,其实三角函数最简单
2、可我就是学不会,根本就看不懂

1、看看,就因为三角函数,逼着一个数学天才去学语文了
2、其实我当初是报了历史的,后来把我录到中文去了。一直觉得是因为语文小分儿高,最近才搞明白,我历史小分太低,没考上,被调剂专业了。

4、G老师,你儿子数学好像谁了?
2、要是以前,我肯定说随他们家,不过今天这么一想,我觉得还是像我

3、啊呸呸,这脸比发面盆都大,昂,乌日塔那数学我都不会,人家像他爹,怎么还能像了你?白没有数儿了
2、昂,看不懂题不等于数学不好,是吧?那是没学好,学好了就是天才
1、这种人,简直无语了
。。。。。。。。。。。。。。。。。。。
5、哎,喃们说什么这么热闹?老远就听嘻嘻哈哈
1、在说某人儿子数学好像谁

5、像谁?
2、我呗,这还有什么需要怀疑么?

5、谁?真敢喊啊你。数学白痴,快白提你了,以后千万再白说这话,丢不起人
2、一般来说,有天赋的人总是要不断承受别人的打击和怀疑的,我不在乎

1、对,咱脸大咱怕谁?
4、你都那么说了,俺也无语了

3、就是,人家会猜么
1、只能说你比别人胆儿大,会瞎编

2、看看,这不就是天分么?能拿来分儿就是好同志
3、下回继续猜哈

2、不了,这辈子再也不会得得嗖嗖去考试了,这本事留着教给孙男娣女
5、看见没,还打算去祸祸别人呐,我也无语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