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2015年11月07日  

2015-11-07 19:36:0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一整天的雨,得到在家休养生息的机会。“懒人模式”开启,今天的口号是:懒惰到底!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睡完了吃,想想冰箱里还有啥?嗯,妹妹给的鸡腿半成品,可以炖点儿那啥,再加点那啥,是不是哈。。。打开软冻室,鸡腿已经冻冰硬了,好像今晚吃不成了。不是“软冻”么,怎么动真格的了?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再翻二层软冻抽屉,那不是还有几只生虾么,煮一下对付一顿得了。呜~~~变色了,黑了,不能吃了。好像一个多月了,完全把它忘光光了。“软冻”是啥意思啊?怎么又不给“冻”了?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擦干泪水继续前进,咱还有从娘家拿回来的包子、蒸地瓜,没来得及吃就反复馏来馏去,好赖吃几口吧。掀开蒸锅,嗯?有味儿啦?不对呀,昨天早上刚馏完啊。哦,已经30多小时了,早坏掉了。这脑子,怎么忘得一干二净呢?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今晚好像“弹尽粮绝”的意思,懒得回娘家蹭,得琢磨下用什么能填饱肚子。尚有菠菜、大头菜、韭菜、香菜、肉馅和饺子皮,只差小手儿动上那么一动,随便一种味道的饺子哈,轰轰烈烈地端上来。。。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问题是我不是不想“动”么,目前已进入“懒人模式”的深度运行期,一时半会儿程序没法改啊。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现在的关键不是动手,而是动脑,打开零食盒子,那个那个那个。。。再煮点小米粥溜溜缝儿,行了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然后陷入沉思:明天还得去小镇,明早那顿儿咋对付?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嘿嘿,单身就是这么“任性”,没这点好处,谁还耍“单身”啊?2015年11月07日 - 蓝畦 - 独自坐在田埂上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