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母子对话(27)  

2014-08-21 09:15:33|  分类: 写给乌日塔和笨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哎呀,还得洗衣服呀,也没人给洗
2、那意思让我洗呗?先回屋躺会儿,看太阳能不能打北边出来

1、洗洗衣服能咋地?你老了我天天给你洗
2、不用,我自己来

1、那你老了谁伺候你啊?
2、这还用问么?

1、我呗
2、我就生了一个,你说是谁?

1、那让儿媳妇伺候吧
2、切,自己亲生的都不管,让外姓人伺候,你干脆把你妈扔大道上得了

1、我伺候不是不方便么
2、方便的不是不伺候么

1、我让她乖乖伺候你
2、不上税也不罚款,没事儿就吹呗

1、不信啊?
2、哎,先说说我那儿媳妇在哪儿呢?

1、某大
2、某大?啥专业啊

1、中文
2、你没有文科同学啊,网上认识的呀?

1、你就别问了
2、告诉你哈,坚决不许网恋,恋了也给你搅黄

1、肯定不是网恋
2、家是哪的?父母干啥的吧

1、不知道
2、这都不问问啊?七月份认识的吧?行啊,在某大校园逛游了两天半就呱嗒上一个,挺有两下子呀,没看出来

1、说什么呐,没有的事
2、来,给俺详细汇报汇报

1、还想问啥,说
2、女孩多大?同龄的不行哈,比你大的更不行

1、昂,我想想哈,大概是比我小四五岁五六岁吧
2、行,年龄挺好,但是差六岁的不行。

1、为啥?
2、不为啥,反正都说六岁不好

1、那就是五岁
2、性格咋样儿啊?

1、不清楚
2、个头呢?

1、没量过,反正比你高
2、啊,比我高就好。漂亮吗?

1、一般人吧
2、不用漂亮,人品好就行

1、啊,人品肯定得好了
2、那就行。打算啥时候往家领啊?我还没准备好呐

1、熊你呐,根本就没这回事
2、哈,想打马虎眼?既然已经暴露了,就如实坦白呗。来,说说怎么认识的,我给把把关

1、看看,一说这事儿精神头就来了。不行,我得去厕所
2、不行,不说明白不让走。

1、告诉你没事儿就没事儿,别絮叨啦
2、小子,没事儿你能说得那么肯定?

1、哎呀,你动脑想想啊,可能是真的么?
2、怎么不是真滴

1、比我小五岁的,最快现在还念高三呐
2、人家提前上学,或者跳级呢?

1、不跟你抬杠了,抬不动
2、那你说得那么仔细

1、我是说明年去某大新生里划拉一个
2、切,有你机会么?

1、架不住咱下手早啊
2、不想找个硕啊博啊什么的?

1、某大本科生质量最好,其余就差点
2、呵,是自己不自信,不敢找硕博吧?

1、有那么点意思。本科生好管理,听话
2、一边儿呆着,不听话的什么时候都那样儿。再说了,干嘛非要人家听话?谁听谁的还说不上呐

1、咱不抬杠,你说是啥就是啥
2、哎呀,忙活一大早晨呐,白忙。画了张饼,充了一会儿饥,兴奋半天,烟消云散了

 

1、谁叫你愿意兴奋了?自找的

2、说啥呢?再说一遍


1、哎呀,不行,我真得上厕所

2、哪跑?我能追到厕所门口膈应你,信不信?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