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母子对话(25)  

2014-08-19 22:37:30|  分类: 写给乌日塔和笨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给,二姥姥家大舅给你的桶
2、这么新啊?挺好。上次可没这么好

1、你弄那么多桶干嘛?
2、有用呗

1、哎呀,什么味儿啊?你又干啥坏事啦?
2、没干啥,搅合搅合酵素桶

1、可毁了,臭酸菜缸味儿,快别搅啦,邻居上来找啦
2、到目前还没人找,没事儿

1、你不说酵素是香的吗?
2、这桶没发好,变成肥料了

1、什么肥料?就是大粪
2、别说得那么难听,一点都不臭,真滴

1、我不管臭不臭,反正就不能在家沤肥
2、不沤肥,那些植物怎办?

1、该怎办怎办呗,买化肥
2、买化肥就没意思了

1、哦,就在屋里沤肥有意思啊?
2、昂,养植物重在过程,每个细节都有乐趣,你不懂

1、好,咱好好商量一下来
2、反正我的家我做主,谁也管不着

1、啊对,肯定你说了算。咱能不能这样,我返校之前你别再弄那个酵素了,我下周就走
2、行。

1、还有,你看屋里这堆桶,还有盆,咱能不能以后不往家倒腾了?
2、那不行,我还有用呐

1、还弄酵素啊?小心邻居找你来
2、不能,邻居都不知道

1、多占地方啊,那就少弄几个
2、那不行,我还打算大力发展无花果事业呐

1、要知道这样,我就不给你带青皮回来了
2、反正你都带回来了,那没办法

1、昂,我都让小区保安弄到办公室了,昂,就为你这几根破树条子,昂,丢不丢人
2、怎么意思?找后账啊?

1、不是。以后不打算再让我给你带啦?
2、反正你也不去威海了,带不带能怎滴?

1、说好了哈,十月份我去湖南邵阳开会,那地方有那个什么来着?
2、丰产黄

1、啊对。不想要啦?
2、嘿嘿,要是有就弄点呗。对了,十月份正是扦插最好季节,比现在好活

1、对呀,你现在摆得满哪都是,丰产黄回来了往哪放?
2、哎呀,少忽悠,就直说不让再弄就得了呗。行,我不弄了

1、是,你看你把屋子造的,一个开花的没有,破草长得比人都高
2、不是破草,富贵竹,懂不懂?

1、别管什么了,顶吃顶喝啊?
2、我喜欢就行呗,干你什么事了?

1、不是,我是说有时间你干点有用的
2、昂,我干啦,沤点肥,弄点酵素,搬点花土

1、好,看样儿是不打算要丰产黄了
2、呵,你还吓唬着谁啦?我网购

1、行行,我不管了,反正你这也算玩物丧志吧,以后你可别教训我
2、昂,咱俩不一样,我都这岁数了,可以丧点志了

1、反正以后咱俩谁也别说谁,你玩你的,我干我的,我干啥你就别问了
2、嚯,生气啦?

1、没,谁敢呐
2、啊,我也就是偶尔弄点酵素,平时基本不弄

1、我是说这些玩意你养太多了,以后少养点,多养几棵无花果多好
2、行,这话我爱听

1、是啊,以后我看见新品种多给你划拉点,多好哈
2、也对,不然就没地方放了哈

1、你不说了么,凡事别过分,你现在就有点过分了
2、嗯,俺也有那个赶脚

1、自己也觉得不好了吧?
2、嗯,有点

1、哈哈,我说今天跟我不那么理直气壮了
2、俺滴优点就是对自己的不足勇于承认,绝不躲躲闪闪

1、行了,赶紧把你的酵素收起来吧,这味儿我可受不了
2、俺怎么就没赶脚出来呢?

1、你是不是都习惯成自然啦?你去问问,有没有在家沤粪的
2、不许污蔑,沤肥不是沤粪

1、一码事
2、语义上可差远了,用的东西都不一样

1、哎呀行了,咱不分析语义啦,赶紧把你的桶盖上吧
2、真有味儿啊?

1、昂,臭酸菜味儿
2、那是里边混进杂菌了,俺得研究研究

1、还想不想要丰产黄啦?
2、哎呀,没招儿啊,人家拿上把啦,谁叫咱没志气呐

1、我姑都说了,你想无花果都快想疯了
2、嗯,前段时间有点那样儿,现在好多了,已经不那么狂热了

1、哈哈,这回我可有办法对付你了
2、少来,不老实我就扣你生活费

1、不带耍赖的哈,拿生活费吓唬人,多叫人笑话呀
2、行啦,少耍嘴皮子,赶紧洗澡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