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母子对话(24)  

2014-08-19 09:19:46|  分类: 写给乌日塔和笨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眼镜借使使来
2、干嘛?我这是散光镜,不是近视

1、我先试试
2、少扯,别把我镜架撑大了。你的呢?

1、哎呀,镜架撞坏啦
2、撞哪啦?

1、竿子,昨晚下雨看不清,谁知道那旮儿怎么还出来个竿子
2、没把自己撞着呀?

1、没
2、以后千万小心哈

1、哎呀,更看不清了,这怎么一片花呀?哎呀哎呀不行,全乱套了
2、得瑟滴,你不散光能看清吗?赶紧去换镜架吧。这回怎么走啊?你眼镜都没了

1、那俺只能用手捏着一个眼镜腿儿了
2、谁叫你走路不好好看着了

1、换完俺直接回姥姥家
2、别,回来拿点东西再去

1、那也行
2、昨晚没受点教育啊?

1、受了。俺也没见过合同啊,叫俺去干嘛?
2、叫你长见识呗,以后出门机灵点,你看人那俩小孩反映多快,在外不受欺负

1、嗯,他俩确实反映挺快
2、说话要在行,不能乱说话。看见二姨怎么把事情安抚住的啦?

1、看了
2、二姨费了多少口舌?昂,活着就要经历各种事,然后学会成长,一件事一总结,从中发现咱能用上的东西

1、嗯,二姨可没少上火
2、知道二姨不容易吧?以后该怎么对二姨也知道吧?

1、知道
2、哎呀,你二姨这也算买个教训。做事不能冲动,我当时就觉得他们当天签协议不妥,容易忙中出错儿

1、主要是二姨和二姨夫没协调好,也都大意了,让人钻了空子
2、是啊,只要你签字了,主动权就在人家手里,是啥你都得认

1、那俩小孩真狡猾
2、不是人家狡猾,是你自己大意。别看人家小,能出来混就不白给,你得学习人家的精神头,不想占便宜,但最起码知道为自己争取利益,不吃亏

1、嗯
2、你看人家最后说那几句,多有素质。虽然咱吃亏了,但是咱得服人家,说话办事你得站在理上啊,耍埋汰没用

1、这俩玩意真挺厉害
2、是啊,生活处处皆学问,这些都是走出校门必须的。你成天看那个破书,上哪学这些个?所以,多了解社会,否则你再有学问,出来也是个白痴,生活是不讲逻辑的,但是有法则,这个法则可不好拿捏

1、他俩说话挺压茬
2、别看人家小,家长敢放出来自己闯,就说明人家羽毛已经长得差不多了,你呀,学去吧

1、唠得好好的,谁想到还会出这岔头啊
2、那就考验人的应变能力啦,我估计那小孩也没诚心想要怎么样,不是你自己给人家留下漏洞了么?

1、钻空子啊
2、可以说是,也不全是,是你自己给人家的空子,人家钻了不挺正常么?如果换位思考,你怎么想?

1、反正是汲取教训吧
2、嗯,咱大伙都要反思。经历一件事就成熟一分精神头,人就是这样

1、其实是挺简单的事,咱自己弄复杂了
2、对呀,那你赖谁了?

1、二姨夫当时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2、对呀,这也是教训。出门话要少,看明白再说

1、确实是二姨夫多说话了
2、是啊,所以说冲动是魔鬼啊。有些事你的愿望是好的,你努力,但是效果却适得其反,为什么呢?表达不到位,甚至跑偏,结果前功尽弃

1、其实吧,二姨夫昨晚不喝酒他不会说那些
2、看看,喝酒误事吧

1、嗯,我一辈子也不喝酒
2、希望你两辈子都不喝

1、嗯,我给我爷打个电话吧
2、好,赶紧打完赶紧去配眼镜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