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跟外甥对话(11)  

2014-02-02 10:44:08|  分类: 写给乌日塔和笨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大姨,可以做饭了吗?

2、哎哟。。。哎哟(此处声音一定要颤抖,类似生病的呻吟声),你先等会儿哈,大姨饿得直得瑟,等我慢慢儿爬起来哈

 

1、你至于吗?

2、我昨天没吃晚饭你没看见啊?午饭那么晚,又吃了肉,晚饭还怎么吃?这哪是大师傅啊?简直法西斯,动不动就给人饿饭

 

1、哎呀哎呀,太严重了吧?做饭晚点儿就是法西斯啊?

2、昂,幸亏我不是糖尿病,要是像你姥那样,我不早低血糖啦?

 

1、好啦,做米饭吗?几杯米几勺水呀?

2、嗯,你看着,不管多少米,加水都有规律,把米摊平,水面高出米一到两公分就差不多,米多,水面就稍高一点,你自己看着弄吧。

 

1、还做菜吗?

2、你不说拌菠菜吗?

 

1、酸菜排骨热一下不行么?

2、还让我吃酸菜啊?

 

1、我做饭我说了算啊

2、唉,我现在不自由了,吃啥还得你说了算,你这叫虐待老人

 

1、我这是爱惜粮食,早晚你不得吃么?

2、那行,你把炸华子鱼热一下,我可受不了酸菜排骨了。

 

1、受不了了吧?想想你怎么让我吃柳蒿包子的?

2、你存心报复,我找你妈揭露你去

 

1、那行,你吃华子鱼,我吃酸菜

2、行啊,念你心里还有老滴,我暂时不告你了

。。。。。。。。。。。。。。。。。。。。。。。。。。

1、喂,喃们在家干嘛?

2、哎哟,你没听见我这动静儿啊?师傅刚做上饭,我又饿颤抖啦

 

1、啊?九点多还没吃啊?喃们打算几点开饭啊?

2、哎哟,说不好啊,看师傅心情吧,师傅现在蹲卫生间,谁知道什么时候出来呀

 

1、他一拱厕所里就没有点儿了,你得等到啥时候啊?

2、那也没办法呀,俺家儿子不在家,他就这么虐待我,还老给我吃剩菜,顿顿酸菜,我一口都不想吃

 

1、他这是成心报复啊

2、哎哟,掉人家手里啦,咱有啥法儿呀?

 

1、你不是享受离休待遇了么?

2、哎哟,我现在是下岗待遇啦

 

1、哎呀,他姥姥乐你吃不上饭,嘴都笑歪了。

2、喃不用看热闹,俺家乌日塔回来肯定不会让他妈受这份罪。哼,到时候看谁乐谁

 

1、哎呀,可不是么,最后遭罪的是我呀

2、喃家儿子在卫生家哈哈乐呐

 

1、看来以后老了我得提前准备点吃的,这么饿着谁受得了

2、哎哟,就算儿媳妇也不会对我这样吧?儿媳妇不好我找儿子算账,外甥虐待我,我找儿子好使吗?

 

1、哎呀,俺还以为喃天天离休待遇挺美呐,归其是这么回事啊

2、哎哟,没把外甥教育明白,我好意思告诉别人吗?就得忍着呀

 

1、要不要我马上打车给你送点吃的呀?

2、哎哟,你听听我这动静儿,哪还有力气说话呀?

 

3、行了行了,马上开饭

2、师傅,你上完厕所洗手了吗?

 

3、饿迷糊了还看那么仔细

2、士可杀不可辱,你不洗手就盛饭,我能吃吗?讲卫生才能通礼仪

 

1、喃怎么不洗手就做饭啊?真恶心

2、没,师傅一时匆忙忽略了这个问题,被我及时发现,马上纠正了

 

3、妈,你别絮叨啦,中午我给大姨炒四个菜

1、妈呀,吃剩菜到四个菜,喃大姨能适应吗?你一个菜能跟上就不错啦

 

2、哎哟,俺不跟喃唠了,俺得去吃饭了

1、都快十点了,俺也该去做午饭了

 

2、哎哟,这就是差距啊,离休待遇就是别人做午饭了,我早饭还没吃进肚呐,明天给不给吃饭都不一定啦

3、好啦,你先吃,中午饭我好好给你做一顿哈

 

2、行了外甥,我谨慎地期待着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