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2014年12月03日  

2014-12-03 14:07:35|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号开始降温,深冬已经来到面前,冷啊。前些日子下班回来闻见有煤气味,把阳台窗户开了个缝,30号降雨之后上冻,窗子就关不上了,锤子砸都不行,屋子里更冷了,大约13°。
同事一起批评我,干嘛守着那么冷的屋子不放?赶紧回娘家去。昨晚早早回来,妹说全家人要求我最近回去住。
好吧好吧,听人劝吃饱饭,今晚就回那边试试。上午课间特意去找小伟,让她画了班车站点位置图,明一早大概六点半就在那边赶班车,比这边提前五十分钟吶,对我真是个考验。以后看情况吧,如果早上没课,头天晚上就回娘家那边住去,但是那边暂时不能上网。
早上正锁门,对门大嫂探头问:“屋里是不是挺冷?”我说冷。又问是不是暖气冰凉?我说是温的,不凉。大嫂说:“那是你在家那会儿有点温度,一天就给那么两遍,其他时间都是凉的。”哦,是这样。
湿疹还是不好,只是不那么痒了,但是很怀疑内服消炎药的副作用,昨半夜左手肿胀,早上才好。
周一小萍说她以前湿疹是用派瑞松治好的,咱就赶紧去买,用了也没啥感觉。忽然想起乌二婴儿期的时候满脸湿疹,用了肤轻松就好。家里正好有这药,重新抹,嗯,这回舒服多了。用了不到一天时间,感觉这个是对症了。医生开的甘炉石简直就是石灰,涂上药后背特别发紧。
唉,巴掌大的地方,算了下,前前后后连买药带受骗上当,四百来块进去了。前天药房的小女子又找出理由骗我买她的VC,个缺大德的东西,一盒VC48,买二赠一,说是促销前一盒一百多。我冷冷地盯着她看了一会,转身走了。不过她的话也变相提醒我注意摄取足够营养,入秋后我很少吃青菜,可能有点营养不良。
其实很大程度上还是情绪的问题,今年时常感觉惶惑困窘焦躁,直到最近才稍好。今年就快要过去了,过了今年一切就好得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