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与外甥对话(9)  

2014-01-28 09:48:50|  分类: 写给乌日塔和笨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哥哥为什么要请同学吃饭

2、哦,不请不好,人与人交往有些规矩你还不懂,长大你就明白了

 

1、全班都去啊?

2、昂。有几个没去,那天是平安夜,有对象的没去

 

1、平安夜当然要陪对象了

2、你们也这样啊?

 

1、嗯,这也是规矩

2、小屁孩儿还“规矩”,净胡扯。记住,同学是永远滴,对象那玩意还不知道成不成呐,什么规矩不规矩

 

1、昂,都这样啊

2、你们同学处对象的多吗

 

1、不多,我就知道一个

2、你怎么知道

 

1、哎呀,这事儿除了老师不知道,其他人谁不知道?

2、他自己说的呀?

 

1、嗯,他也不太保密。主要是听别人说滴

2、他对象是你们班的呀?

 

1、不是,别班的,谁愿意在自己班找啊

2、他成绩怎么样?

 

1、还行吧,全班倒第一

2、我天呐,这叫还行啊?

 

1、昂,他对象是那个班倒第一,谁都没什么压力

2、哎,别说,这也叫门当户对

 

1、哎妈呀,大姨你不是在讽刺他们吧?

2、不是,我是很认真的

 

1、嗯,我妈妈也说了,别看人家搞对象,人家不祸祸别人,真讲究

2、对呀,你们只有一个目标是考大学,人家是多项选择啊,考不上大学也没空手回家

 

1、对呀,一扇门关上了,另扇门打开了,没白在学校晃悠三年

2、就是啊,不都说了么,成功的路不止一条,也许等你们大学毕业,人家夫妻创业,还比你们先成功呐

 

1、大姨,你是支持高中处对象呗?

2、不支持,但是他们这种情况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

 

1、为什么?

2、上个混子大学还不如不念,花钱,遭罪,耽误时间,不如早点就业

 

1、他们能成么?

2、谁知道呐,现在的小孩都不好说

 

1、我看不可能成

2、所以吧,高中处对象就是照猫画虎的胡扯,增加点经历罢了

 

1、这个经历有意义吗?

2、有,怎么没有?这么小年纪的初恋,多纯情啊。不过你最好别尝试,没结果,还分散注意力,你的目标肯定白费了

 

1、我根本不可能,你没看昨天买衬衣都说没有170的,还让咱去小孩衣服里选,我这个头谁搭理我呀

2、但是咱最后还是在成人衣服里买了吧?只要不懈气,咱肯定能找到机会

 

1、唉,没办法呀,基因就这样,我着急也没用

2、别迷信基因,父母给咱啥模样都是老天所赐,咱个头矮,五官周正就行呗,平时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别人就不会在意你个头了

 

1、没办法呀,也只能这样了。

2、人重要的不是个头和长相,是品质和本事,你用心学习,就能把个头不足补回来。再说了,你才十七,咱家都晚长,别担心

 

1、你看我能长多高?

2、175差不多吧,不会太矮

 

1、但愿吧。哎呀,我也愁啊

2、不是告诉你了么?个头长相都无所谓,关键是做人

 

1、那我将来可以找个外国女人当老婆吗?

2、可以啊,你爱找谁找谁。不过,你为什么要找外国人呢?

 

1、我用汉语骂她,她听不懂

2、人家用外语骂你,你就能听懂啊?

 

1、我好好学外语啊

2、归其你还是得好好学习吧?否则啥都白扯

 

1、那好了,我还是写作业吧

2、88老外甥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