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逗老妈  

2014-01-02 23:22:43|  分类: 关于母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捏(山东老家土语,“喏”),我还烫了头呐

2、哎呀,当初挺漂亮。现在也挺俊滴老太太

 

1、嘿嘿

2、这是谁翻出来滴?

 

1、笨

2、看一上午啦?

 

1、莫有

2、当时怎么把老G家小伙儿骗到手滴呀?

 

1、莫有

2、不说实话,到现在态度都不老实

 

1、喃爸知道我比他大

2、但是,俺爸不知道你大两岁。我记事儿就知道你比俺爸大一岁,四十多了,忽然听说你又大两岁了,震惊啊,到底怎回事儿?

 

1、嘿嘿

2、态度极其不老实,搞欺骗

 

1、莫有

2、到底介绍人是谁呀?怎么俺二妈不承认呢?

 

1、喃二妈在老家辈儿高,是我滴姑,我来看她,喃大奶(二娘的婆婆)提滴头儿

2、嗯,这事儿还有谁参与了?

 

1、喃二大爷传滴信儿

2、嗯,俺二妈知道你大两岁,二大爷不可能不知道。喃村儿组团儿欺骗老G家

 

1、喃奶看好滴

2、看对象的时候都谁去了呀?

 

1、喃爷喃奶,喃大奶,二大爷,二妈

2、对你印象怎么样啊?

 

1、喃奶看好了,喃爷说就是有点胖。后来听说我是“惠德堂”滴后人,说“惠德堂”老东家挺好,就同意了

2、你那时候有多胖?

 

1、比现在胖

2、哎呀妈呀,你现在就挺胖,那时候得多胖呀?在老家吃地瓜吃得吧?

 

1、嘿嘿

2、那天你穿啥衣服相对象啊?

 

1、裙子

2、布拉吉啊?

 

1、嗯

2、哎妈呀,那么胖你穿布拉吉,肯定没腰了,跟桶似的吧?

 

1、莫有

2、白辩解啦,你现在都120多斤,你说那时候你啥样儿?不过照片上看不出来

 

1、莫有那么胖

2、嗯,后来就写信啊?

 

1、昂,那时候都写信

2、为了省八分钱邮票,二大爷给传信儿?

 

1、嗯

2、行,这回挺诚实。那你后来怎么瘦了呢?

 

1、胃不好

2、看看,我胃不好就喃们家遗传滴

 

1、你是懒滴,不吃饭

2、我是懒得做饭,吃饭我不懒

 

1、你懒

2、好,我懒。我以前胖,你还笑话我,哼,都你遗传滴。胃不好、胖,都随喃家根儿了,俺姥就胃病

 

1、喃老G家也胖

2、好,不赖喃家。你怎么找个种菜的人家呢?

 

1、种菜滴收与(入)高,商品粮,吃菜不花钱

2、哎呀,小账儿算得真明白呀

 

1、昂,喃小舅给介绍鞍钢滴,我不同意

2、嗯,这玩意吧,就是缘分。你来俺们老G家也没吃亏,俺叔他们拿你多好啊

 

1、嗯

2、反正吧,你这事儿办得不明白,开始说同岁,回去办个户口又说大一岁,最后变成大两岁了,极其不诚实,辜负了老G家对你滴殷切希望

 

1、莫有

2、好了好了,不算旧账了,要算就跟俺二妈算去,她是主谋

 

1、喃二妈听说跟咱家轧邻居,高兴好几天

2、她告诉你滴呀

 

1、告诉老李了。喃朴哥让他们住14楼,喃二大爷说就住10楼,坚决要跟老李住对门儿

2、二大爷为什么不说跟喃老闺宁住一起,单说喃女婿呢?稀罕老李呗

 

1、嗯,他俩都稀罕老李

2、所以吧,白管闺宁还是儿,女婿还是儿媳妇,谁天天围拢你,谁就是亲生滴,哪个不朝面儿,哪个就是后娘生滴

 

1、嘿嘿

2、哎呀,看来呀,老李在喃们村儿是真扎下根儿啦

 

1、嗯,差不多啦

2、十年前老李说“二十年后不用打听老G家啦,直接打听老李家就行啦”,你还不乐意听,这回信啦?

 

1、那我也不同意

2、白不服气,就现在,喃们村儿,有几个认识喃家少东家滴?有几个不认识喃女婿滴?

 

1、嗯,那倒是啊

2、所以吧,什么孙子不孙子,反正也没传喃老于家户口本儿,他们老G家把孙子捧上天都跟你老于太太没关系,你能得喃孙子济啊?你就养好身体,好吃好喝滴享受

 

1、嗯

2、过了春节就给你收拾房子,明年夏天咱就搬过去,跟喃姑天天絮叨去吧

 

1、好

2、那行了,我先睡会儿,你白老下地哈,老老实实躺着看我睡觉

1、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