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穷 逗(5)  

2013-05-13 21:56:13|  分类: 关于友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哎,真气人,怎么又碰上你了

2、你怎回事儿?我六点去敲你家门,你怎么不在家?

 

1、谁说我不在家?

2、敲那半天也不开门啊

 

1、废话,我开门干啥?你有啥好事儿能想着我?

2、去看看你啊

 

1、拉倒吧,跟你约会有啥前途?起码好吃好喝好招待,你有么?

3、你怎么那么没出息,使个大劲就要个好吃好喝啊?你有点理想好不好?

 

1、啥理想?他还有啥?

4、跟他要房子,他的新房子刚到手

 

3、要什么房子啊?要车,明白吗?让他给你买车

1、你可拉倒吧,买车我会开吗?一堆烂铁,有啥用?

 

4、对,就跟他要房子

3、你们还想不想好了,啊?他这辈子就混了套房子,你想要他命啊?

 

1、不要命,来点实惠的,给买点好吃的

3、就他,一听买好吃的早吓跑了,这种人你还搭理他呀?

4、哼,你家门冲哪开他还不知道呐,就瞎白话嘴。敲门是肯定的了,敲谁家了就不好说了

 

1、对呀,那我咋办?

4、这不都告诉你了么,你找他呀(指3)

 

1、我找他?后操场跟他压马路?

3、切,这都哪年的词儿了?还压马路

 

4、不压马路你说是啥?

3、谈谈心啊

 

1、去你的,还想跟我谈谈心

3、怎地?当年不给机会,现在总行了吧?再不谈都夕阳红了

 

1、丢不起那人

2、哎呀,眼光还那么高啊?都臭家里了

 

1、去,管不着

4、喃们哈,有那个心就给她介绍一个,别光白话

 

3、是啊,这不就说这事儿么,看我怎么样?还介绍别人干啥?

1、你找揍哈。等有功夫,我挨家挂电话:“喂,我找你家那人谈谈。。。”就我这小动静,哼,你俩等着挨板子吧。得瑟滴你

 

4、他俩属于不咬人膈应人

3、对,膈应死你,天天膈应

 

1、哼,等我拿出功夫来,谁膈应谁还不好说呐

3、你哈,知道这辈子为啥没活明白么?嘴硬,欠揍

 

1、你再说一个?我先把你劈了

3、哎妈呀,这老娘们要起尸

 

2、她就那样,你治不了她,倒驴不倒架

1、你才是呐,我先收拾你

 

4、行了行了,见面就打,让学生看见

3、姐姐,能怨俺们么?她成天像个小泼妇儿似滴,见谁跟谁打,不打仗她活不了

 

4、那也是你自找的,她怎么不打别人

3、就俺哥俩,差哪?怎么就把她得罪了?一见俺们像见了仇人似滴

 

4、行啦,打铃了,下礼拜接着打

1、便宜你了。。。哼,我扒你老皮

 

3、姐姐,这样的是不是得找个人好好修理修理她?

4、那也轮不到你

 

1、哎,这话到位,轮不到你,看见没?气死你

3、好,你等着

 

1、哎,我就等着,怎么滴?

3、完了,幼儿园刚出来,哎呀浪滴,牙都要掉了,说都不会话了

 

1、哎,那没办法,干气

4、行啦,快走吧,一会儿查课的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