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独自坐在田埂上

守望蔚蓝色的原野,慢慢成为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淡而无味的一个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无用书。简约。从善。惟真。知欲而止,大道从天。

网易考拉推荐

对付吧  

2013-04-20 06:33:48|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宿睡得,唉,太累,累极了。不是干活的疲劳,是没睡好。

        昨晚一看这么大的空间,乐了,赶斜角在床上胡乱躺下,脚指向门。在心里还直画地图,这幢楼是东南向,我赶斜角应该是正东向(现在我怎么觉得应该是正南)。哎呀,全是稀奇古怪让人不愉快的梦,最后好像是四叔在指责我:“你一天到晚瞎忙活,就糊弄你妈吧。老太太是让你念书,你看看你都干了些啥?”干了些啥?我还真说不上来。

        看来睡觉真不能随便乱躺,规规矩矩按照床给的方向吧。

        看着地上的乱七八糟也闹心,下午回来接着干,主要是书,一点点清理出来。

        同事老Y头有次说:“小G啊,你的暖气管子该换了,镀锌管,这么长时间万一哪天跑水了,你可咋整?”老Y头在附近的楼,去年暑假都换了。其他人也说过,我屋子冷跟暖气管子有关系,四分管,还是个顶楼,肯定不行。

        我也早想收拾下屋子,否则我不会这么肆无忌惮地“造”,就像H老太那屋的小C说的:“你也太不像话了,竟然电脑书架都搬上床了,这要是有对象,哪个男的能让你这么干?忒懒!”我舔着大脸跟她直呛呛:“单身不就这点自由么?连这点好处都给剥夺了,你还让不让我活了?”话是这么说,我也觉得自己似乎有点懒。台式机送人了,现在是笔记本外接显示器和键盘,学生可以在床上上网,我怎么就不行?

        一想收拾房子我就头疼,真头疼,张罗不起啊。雇人很方便,问题是怎么弄,用什么材料,我不得操心啊?旧房子一换暖气就像搬家,甚至比搬家都残酷,老Y头说去年他弄那下子,前前后后三个月,累屁了。唉呀妈呀,我可不敢往下想了。

        要收拾就得暑假,可是每个暑假我都得去内蒙,时间一分割,也不剩个啥了。

        主观和客观都在排斥,其实就是一咬牙的事,可是下个决心真难。

        对付过吧,拖一天是一天。

        新房子那边有人已经装修了,别人动不动问我:“你行,自己一人,住到那边上班也方便,还可以去学校食堂混饭吃,不挺好么?”我说我才不去呐,装修房子得用钱。动迁房还等着我呐,那边必须装修,否则怎么出租?老房子换暖气花不上太多,新房子会要我的命。

        所以,敞开儿造吧,反正我说了算,想怎么折腾随我心情来。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